naiyun

naiyun

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山茶花落

山茶花落

我沒看見山茶花開。

只見山茶花落

沒趕上瞧它,花開花落自有時

鮮花臨終的老伴?

是白石子

遊客只顧著照相花開

花落枯萎模樣自然沒人感興趣

山茶花落於白石間

最後的最後.....

不知山茶花容顏最後會如何【去境】?

山茶花剛落下不久

我想拍下它們最後的身影

一花一木總有情,按下我的手機快門

留下它們最後的告別

白石子說,好伴兒!快來到我身邊

請別喪氣,妳不是也曾綻放過美麗































花落!請不要情緒低落

要去面對!要去接受事實啊

,我們一起練習【自我調適】

別哭泣


至少有我看見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