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DIY書套

DIY書套

這本奧罕.帕慕克「我的名字叫紅」

預計要唸兩個學期才能整本書討論完,

有位學員的朋友很好心

還親自DIY製作一件布熊裝書套送她來護書。

此書每日翻來翻去,薄薄書皮早已舊損

我只用兩層塑膠封套來護書

那日見到她

那件手工如此精細穩妥的【布護書套】

此書套還加有內襯,典雅精緻

書套中間還配置一條長線絲作為書頁隔間用

設計美觀大方還很實用

看到此人如此敬字惜字愛書越發覺得

「我的名字叫紅」此書完全值得

用此方式來如此珍藏它

雅好,互相學習

「我的名字叫紅」此書

我也應該為它添置一件外衣來保護它啊!


所謂有樣學樣,無樣自己想 ~ 好樣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