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看入眼!


















看入眼!

◎我本來被披在一位資深美女的脖子上,

柔軟絲質是我的本性資深美女

將我攤開給眾人觀賞

如果沒有我身上的那位「蒙古美女」

迎風搖曳的風采

可能我都沒機會露出全貌來著

不知是我長得「好紅」

還是因為懷裡圖畫的關係我的身價風評

瞬間暴漲。

「不就是一條絲巾!」

「黑白臉非洲木雕」很不屑地說

「你之所以搶人風頭

還不都是全拜這天氣這濕度之賜,一到夏季

你就要躲到抽屜衣櫃裡去冬眠了。」

◎「黑白臉非洲木雕」與「長嘴鳥」兩相瞪眼

繞舌~

隔壁的隔壁~鄰居,樓上的「愛釣魚」

樓下的「太相親相愛」。真羨煞人呢

◎只有我們三張小小小椅子

被釘在白牆上充當「掛鉤」

眾口說,這設計感很有新意。小巧可人

還有人說我們這三張椅子啊

很觀念藝術喔


你說的是哪一張椅子?

是真的一把「椅子」,

還是照片上的一把「椅子」

或是文字書寫一把「椅子」

ㄚ哉

觀念「椅子」住哪


哈哈

看圖說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