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DOZO太鼓表演

DOZO餐廳~ 聽「太鼓」表演。

上週日,新女婿和出嫁女合力在廚房煎出

香噴噴的牛排,圓滾滾的一球球馬鈴薯泥

像是在對我淺淺微笑。咬下每一口的牛排

火候熟度正是我最愛的「剛好」

全家人難得聚在一塊兒

上週已先慶祝母親節!

真是開心!吃了準女婿買來的各種口味的蛋糕

香蕉蛋糕加了「肉桂」香味迷人

波士頓蛋糕那新鮮奶油好像在對我撒嬌呢

我很專心幾乎渾然忘我地

在吃這些為我準備的「愛心」

沈浸於滿滿幸福感中


昨兒午餐,女兒還帶我去DOZO餐廳用餐

當然又是飽餐一頓

連續著幾週都在吃喝玩樂,樂翻天!


不過,當我聽到DOZO餐廳裡的太鼓表演時

那震撼鼓聲,猶如已逝世母親在聲聲呼喚...

一度催我淚水。

DOZO餐廳裡的太鼓表演實在太精彩了

觸動人心

餐後,餐廳還免費贈送「母親節蛋糕」

那些巧克力愛心圖案,我將它拍下

足以供日後慢慢來回味

她們這些晚輩的「孝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