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參加喜宴

平常日子是沒機會穿旗袍的。

只有偶而參加喜宴才能有機會穿穿。

沒身材穿的人,不要緊!大尺寸媽媽裝嘛

姊妹掏們彼此pk一下

看看誰會穿得較隆重出場?倒也是挺有趣的。






















參加好友娶媳喜宴

小孩的一位國中男同學

我們已經有15年沒見過面了

我隨機拍照,竟然拍到他!

大家問我妳為何拍他?他是誰

我說

「我也不知道。他為何會乖乖給我拍?」

哈哈



原來這些孩子們都已長大了

我的眼力也退化了

小孩的國中同學他喜宴結束後

還特別打電話向我的小孩求證

「那是妳媽媽嗎?」

他也不敢認我,他說他不確定那是不是我

哈哈!喜宴是認故人的好機會

以前認輔團的愛心媽媽們

好久都沒再見面了,趁著喜宴認故人

「好就不見」!








相識過的人都曾經是妳生命中的過客

總是匆匆寒暄一下

也許這些人再也沒機會再見呢

有一次上市場買菜

正好有對新婚夫妻推著一台嬰兒車

從我身旁路過

那畫面我至今不知為何

竟然一直存在腦海裡


或許那個嬰兒跟我前世有某種牽扯?

那個小小生命跟我擦身而過,我卻很有感。

陌生人般的莫名「有一種很特殊的感受」

猶如曾經認識的不認識....

有過交集的朋友們,一個個來來去去

累世是否有結下什麼特殊關係

總之珍惜緣份,珍惜每一個來到你身邊的人

祝禱!讓那些產生關係的緣分

都是一份「善的循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