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8年2月16日 星期五

貴族到你家

我們在家玩【璀璨寶石桌遊】。

會連輸兩局,是因為不熟悉遊戲規則

等我摸清貴族到你家】也是輸贏的關鍵時

第三局就大贏了

擁有最多的寶石卡片的人將會吸引

貴族卡片前往你家投資

貴族到我家了!

利用手上的資源獲取礦脈、運輸方式以及工匠,

工匠將會把你手上的原石

冶煉成完美無瑕的寶石!

此桌遊

集點紅利玩法需動動腦

色彩分類精準

不過我還是較喜歡玩~說書人

瞎掰童話故事的桌遊

那次玩

~【新天鵝堡桌遊】妙語說書人3:奧德賽 ~


天馬行空  幾個回合下來我贏最多次

看來,瞎掰鬼扯我較感趣味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