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

托夢&問事

托夢&問事

昨晚夢見五叔家將要嫁大女兒....。

其實

五叔在我國中時,他就被貨車給碾死了

他的死訊,家族人一直不敢告訴

已兩眼昏花的老阿嬤,怕她過於悲慟

想不開

大人議事正在操辦五叔喪事我耳聞 ~ 

五叔還未滿五十歲就遭此橫禍

如果他陽壽快到四十九歲時

要去問事(找靈媒)

向閻羅王告狀喊冤....。

說來真玄妙!

我已出嫁為人婦五叔還是

找上我婆家住址呢!奇哉

他竟然來向我托夢 ~ 他穿著一身筆挺的

白色西裝,臉色發青現身

我一醒過來,搖電話問媽媽五叔如果還沒死

現在應該幾歲了?

還真的是四十九歲

家族人就真的去問事(找靈媒)

找閻羅王喊冤去了

或許這種向閻羅王告狀之事

台灣民間習俗才有吧

為何要到陽壽五十歲?要提醒閻羅王什麼

陰間辦案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也許以上種種純屬人間想像

甚至有民間習俗傳說 

夭折嬰孩在陰間他們也還會繼續長大

陰陽兩界的中介傳遞者,不知

克里昂通靈之說真偽如何

翻閱書籍關於

地球印記~蓋亞~物種起源與滅絕之說

或許只有愛、慈悲尊嚴,能覆蓋過

低能量的灰暗悲傷

療癒在愛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