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走入十五分﹋├ 時間裡

走入十五分﹋├ 時間裡

前不久,被ㄧ盆給陰間好兄弟洗臉所溢出來的水滴

滑倒,摔個四腳朝天 ┴ 痛到哀哀叫......

右膝蓋萬分疼動

冰敷四十八小時之後才能熱敷

後來

我想    胖ㄧ點     

那些肥滋滋的肌肉    應該有發揮保護作用

包裹著老骨頭沒厲害脆裂

有位好友   被小椅子絆倒  她只是輕輕ㄧ摔而已      

竟摔裂筋骨   開刀接縫   只好在家  靜養四、五個月....

好險!我還能走路。

那日趕聽一場藝術方面的演講


必須快走.....

就這樣

走入十五分﹋├ 時間裡

那些影像不斷出現.....


是爸爸媽媽從小到大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畫面...

每快走一步我會很自然輕呼著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給我肉體身軀去承載一切的「劫數」....

你們曾「給與的愛」

足夠讓我去

支撐一切已到來、即將到來的「劫數」....

膝蓋邊疼痛仍邊走著走著....

走入十五分﹋├ 時間裡

這些時間的獨行....


有「感恩」的低語相伴著是很溫暖....

已逝的雙親

總伴隨著我    跟著我走路.....

從小到大經歷多次無法自己走路的時刻

此刻能痛痛地走入十五分﹋├ 時間裡

是很幸福的。

好像爸爸媽媽在跟我說話


「妳ㄧ路好走....」




走入十五分﹋├ 時間裡

忘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