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diy玩馬諦斯式剪貼樂

diy玩馬諦斯式剪貼樂

終算讀完這本超有深度的藝術書

對當代藝術有初步了解      受益不淺







1.屋頂   門   為什麼要斜著貼呢  聽我細說 

2.大地之母      人逢喜事精神爽     喜得金孫   甜蜜家園

兒媳增產報國   台灣之光

  3.春回大地  找到我的母花豹嗎        

啊   大家以為是頭烏龜呢 哈哈

4.盛開的花   花兒在微笑

5.我的心情是         亮

6.水中央    靈感來自陽金公路八煙聚落   水中央美景

7.向上發展          人生要多留白     太滿會太重

8.落日      倘佯於大自然懷抱    怡然自得

9.穩定安泰      歡樂

大家找回童心   剪剪貼貼   玩創意    滿意自我傑作

肯定自我    也   欣賞別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