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獅子吼-我要























獅子吼-我要

尼采超人精神的三種變化

此精神有如

駱駝承載重物在沙漠中緩慢前進

牠必須自我超越



巨龍   前進

巨龍最愛說:「你應該」

巨龍認為[一切價值已被創造]

這時的精神要再次變化為獅子

獅子吼-「我要」

來代替巨龍的「你應該」, 

 獅子吼-「我要」  爭取自由。


這樣的自我超越   此精神

往有赤子之心的嬰孩前進

出生嬰孩代表著   「天真    遺忘    創造」



一個新開始    給自己一個新的契機

失去世界的人重新獲得自己的世界

駱駝→巨龍嬰孩 

            ↓↑龍獅爭

  獅子吼-「我要」   用來爭取自由

是一股精神意志在支撐著.......

做自己命運的主宰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