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阿城鵝肉店在哪?

一對中年男女輕裝來台自由行。

這位女遊客中文講得很好,有東南亞口音,

她問我:「吉林路要怎麼搭公車去?」

我在行天宮附近的丹提咖啡簡餐店門口外,

被她這麼一問,

我這個在地人,還真是比他們

還路癡 ~ 看他們拿著地圖在找.....。

折騰半天!


希望我沒說錯前方的方向.....。

我反問他們來自何處?要去哪?


原來將近中午用餐時間了。

他們想去「阿城鵝肉吉林店」用午餐。


這對新加坡遊客,頂著大太陽

徒步想去吃鵝肉....。

大概走累了,想搭公車去吧!

我從沒去吃過這家店


而遠方遊客指定要吃這一家

煙燻口味的鵝肉遠播異國呢


慕名而來的遊客

希望他們能玩得盡興而歸


哪天也去吃看看


到底這家的鵝肉有多好吃哩


我說,既然在台北玩

中正紀念堂正

在展出「英國自然史博物館」


不用去英國,在台北也能一睹

「英國自然史博物館」的珍貴館藏


也是不錯的增長見聞選項喔

國內政治理念分歧導致

外國遊客徘徊在中正紀念堂

門外敗興而歸

影響來台旅遊品質

確實是大家不樂見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