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嫩香椿

嫩香椿

只要是有那位愛心園藝教師出席會場,

家庭煮婦們一定滿載而歸。

,每次蒞臨會場

ㄧ定會帶來

她自己摘種的蔬果、花草植物來發送

都是她自己當日現摘給我們的

我拿到她送的一大包嫩香椿

每次我都只是將香椿剁細來炒蛋而已

這回,孩子們一個愛吃細絞肉

一個愛吃香椿蛋,我乾脆

將大蒜、豬絞肉、蛋和嫩香椿

一起爆香來快炒

因為天氣太熱,下廚房煮個菜,就滿頭大汗

全身溼黏黏的汗臭呢!

懶惰媽媽偷懶~亂亂煮,將食材

全加在一塊快炒了

雖然我廚藝品質不穩定

這次感覺味道竟然給我煮對了

哈哈好開心

老香椿與嫩香椿畢竟還是差很多的

上次煮失敗了。大概香椿年紀大了

乖乖

香椿正鮮嫩,香椿要現摘現煮才好

果然這回

嫩香椿吃起來真的很爽口呢

如果妳煮得菜,有人願意將它們吃光光

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那些汗水終算沒白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