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媒婆愛笑「超人」

媒婆愛說笑

媒婆愛笑「超人」

W:來比賽誰當最多次「媒婆」

Q有沒有包「生」的媒婆

R有!有

       我當過二十多次的媒人婆,每ㄧ對都「有生」,

       當哪一對愛吵架時,我就把他們都找來喝咖啡

       諮商一下。

      每對都能相安無事,和和樂樂配成好姻緣

        相愛到永久

Q:我的媒婆經驗,還要帶動唱

      新郎倌要當起「超人」,筆挺深色西裝褲

      外面還要加件

      醒目的白內褲,內褲外穿,一群伴郎也要

      跟著當「超人」,我讓他們

      蹦蹦跳跳唱起時下流行歌「小蘋果」

       害羞男不會跳不會唱

        我這個媒人婆還得「出列」打前鋒

        帶動婚宴會場氣氛

       又唱又跳的,活像個小丑耍寶呢!

       八婆到自己都覺得超好笑到不行。

W:那妳當過幾次「媒婆」

Z: 我只當過一次媒婆,就投降不敢「當」了

       因為那對新婚佳人,竟然不久之後就離婚了

         讓我自責難過得要命

W:難道被請去當「媒婆」者

       跟一個人是否「好命」有關係     

R:不

      一點兒關係也無,鬼扯

      妳要拿出「勇氣」繼續去當更多次的「媒婆」

      當越多次「媒婆」等於是結善緣,做善事

       哪有新人「不合」之事

       竟然要怪罪到「媒婆」身上,那太不合情理

        是否「包生」 這也太扯了些吧

       現代年輕人愛享樂許多人選擇結婚

       也「不生小孩」

       所以新人到底生不生孩子跟「媒婆」又有何干

         哎呀妳別想太多

Q:對啦!繼續做「媒婆」啦!別怕!做越多次

       是「積德」啊!哈哈

*゚・*:.。..。.:*’(**)’*:.。. .。.:*

媒婆經一籮筐,撿拾「笑料」..........

!超人們

看我這裡,喀擦!拍照!「超人耶」

超人生超人,生出許多超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