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轉幻

變形轉幻術

愛情裏的【愛不得】會怎樣?

笑傲江湖】中。令狐沖愛岳靈珊。

任盈盈愛令狐沖。

典型的照顧者愛上

被照顧者。

最後任盈盈與令狐沖結婚兩人一起歸隱。

天龍八部】中。

武功高強~《北喬峰,南慕容》。

阿紫愛喬峰。喬峰愛阿朱。

王語嫣愛慕容復

段譽愛王語嫣。

阿紫與慕容復是反派人物。

最後王語嫣身世之迷終於解開。

段譽與王語嫣

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

可是相愛的兩人仍未結為連理。

想一想

王語嫣愛表哥慕容復是不是個【錯愛】?

愛情裏的【愛不得】

到底是不是【最美】?

撇開愛情那麼這個世界就不美嗎?


那個奇怪的怪夢

夢中搬走大樹的人

任我行日月神教的教主嗎?

任盈盈的爸爸名叫任我行。

是這個人物形象?

這~這~這~

倒像是代碼替換?

就像是【珍愛奧斯汀】此片子中

描述的穿越時空那位迷戀達西者

很愛讀珍奧斯汀小說的讀者。

對【傲慢與偏見】裏的

酷帥哥【達西】太著迷。

生長於當代的這位女讀者

就穿越時空闖入此劇的時空

與書中人物來場互動,

談起戀愛來了一樣。


闖入虛虛實實迷魂陣。


那個奇怪的怪夢


讓我想起盈盈想起語嫣


想起金庸小說中那個道貌岸然的

虛偽者~岳不群。

奇哉!

怎麼

那位

有一統武林成為武林至尊想法的

任我行。

竟然跑到我的夢裏搬走我的樹。

他像孫悟空般轉變

好幾招的《變形術》

才化身為工程師。

任我行

在我的夢裏說

我在國中校園內

〈只招收女生的學校關係。

私底下被號稱為尼姑學校〉

所種下的樹,長太高太茂密

會妨礙基地台電波的發射


樹會擋電波。

樹被移走。解夢?

被誰移走?

足足讓我想了許多日

才學會【轉身術】。追朔到源頭去

解析此怪夢!


看來也只有自己對自己的夢才最清楚。


那是《有意識的我》與《潛意識的我》

在對話。

說起學籍嘛!

是小三、小四與大三、大四在對話。

總之。《大與小》

阿大與阿小

正想要好好對對話。


不是歸類是轉碼幻術………

跑入自我探索~精神領域的險境。

正在


找出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