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

聊黑色詩人

黑色詩人-山本耀司說

:「我不想說話,我將全部的感情

都放在我的服裝裡,

我讓我的衣服說話。」

大概剛看完韓劇「陽光先生」吧!

女主角穿起一身黑西服的裝扮真是帥氣。

頗符合山本耀司說的

女人穿ㄧ身黑有堅強個性

男人穿一身黑有自重性格

韓劇「陽光先生」講的是誰?

是女主角

女扮男裝穿一身黑的正義之神

那些刺客、偷賊、恐怖份子

通常也是愛穿一身黑,夜襲好辦事


不黑

縱然是陰暗,總有因

愛黑的人,很不陽光的

穿著黑去辦陽光事

只為家國民族恩仇

韓劇「陽光先生」真難為也

黑色詩人就是冰河上雙影美景

音樂就是女人,柔柔地很剛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