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21年5月12日 星期三

貳樓餐廳師大店

 貳樓餐廳師大店

這是一家美式餐廳。


雖然小孩已提前幫我過母親節了。


母親節當天晚餐算是「加碼」餐,


來到貳樓餐廳師大店用餐,


我點了墨魚海鮮義大利麵和香草奶昔,


在喝奶昔的當下


我憶起早已過世的爸爸,


有一回我們父女一起去東海大學散步


看教堂建築時,


走累了


就到附近的麥當勞喝杯草莓奶昔.....。


在這家貳樓美式餐廳


我並沒點同樣的草莓奶昔,


卻點了香草奶昔,


或許潛意識中


我自動儲存的代號,


媽媽是香草奶昔


而爸爸是草莓奶昔吧!


喝奶昔


有種回到兒時被懷抱的溫暖。


歡樂談話時光,


每一次的小確幸的積累


都能更豐富我的美麗人生。


感覺貳樓餐廳師大店的服務生


很親切又有禮貌,


度過愉悅的母親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