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9年2月7日 星期四

唱歌 ~ 未央歌、路彎彎





























親子們一起唱卡拉ok。

我唱一曲「未央歌」!

年輕一輩的小孩子們問:

誰是小童?誰是藺艷梅?誰是伍寶笙?

代溝!

歡唱到「路彎彎」此歌時,大家為我伴唱,

發出拉長疊音【~彎彎~~彎彎~~彎彎~】,

旋律輕快勵志,

真有趣!

點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連戲劇的

片尾曲【涼涼】,

唱完一遍又要再唱一遍....。

追劇後真愛「涼涼」此歌

時下年輕人挺愛唱:

【演員光年之外愛你

魚仔暖心親親

渺小愛如潮水

愛是個壞東西小幸運

當冬夜漸暖繼續給十五歲的你

情人知己會呼吸的痛

王子的新衣風衣

踮起腳尖Easy Come Easy Go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好多歌都是我第一次聽到

代溝啊

想不到我們年輕時候唱過的歌

你說過風 告訴我木棉道

再別康橋紫竹調都變成老歌了


老來,更要學會路彎彎,變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