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8年11月2日 星期五

聊「賽斯心法」

什麼是「賽斯心法」?

聊著聊著!

記得

好多年前,參加藝術治療團體

玩起「喚醒內在的小孩」遊戲。

是場超度自我之旅

安撫那個過去式的「自我」

現在的我去安慰曾經受過傷的我

做自我超度

把那個

[不平靜,躁動,充滿憤怒,鬱悶...]等等

負面情緒的我

用今日很自在、成熟、有修為、

具包容力有智慧的我,將他安撫之

使負面情緒得以轉為平靜,放下

想超度別人,首要自我超度,放過自己


別人氣你,你不知啊!

你氣別人,同樣地人家也不知啊

所以,凡事要反求諸己

宇宙奧秘 ~ 能量氣場總有相關感應

唯有自救一途

自助人助天助也


氣傷自己,最傻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