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漫談

漫談

當你看很多 可能是一個主題的涉獵 很貪心的對知識

常識 追追追時

反而消化關卡成了淬取精華的重要基地

必須藉由寫出 說出 與人分享 或自我採用

各種方式來表達 才能得知自己到底內化多少

那樣的不斷說說說

一而再 再而三 漫談

同樣的話題 主題 涵蓋可以更廣也無妨

久久找人去演練一下 那算是練功吧

看似無邊無際的漫談 自己會談出一個連自己都

頗驚訝 好像是另一個自我的人格 有一點點陌生

的本我 那一小部分的自己 以前從無發現過的自己

會突然跑出來 漫談的過程裡 有很精要的濃縮版

慢慢向你靠攏 自我發現之路 好似不可思議衝撞而來

將舊我淘汰換上新體悟

妙哉乎 是個奇特經驗 不正經漫談倒是嚴肅收尾

煞有其事 度過所謂生日 那加加減減的算術

慢慢要去習慣 你怎麼過一天 就會怎麼過一生

的未來想像 那是漫談 漫談 漫談 要漫談的生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