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yun

naiyun

2020年8月20日 星期四

樟腦油

樟腦油
「過去的我」似乎超愛買【樟腦油】,竟然清出三大罐玻璃瓶裝的樟腦油。
我也忘記「過去的我」為何要買那麼多,買了竟然也沒怎麼使用它?
過去的我」此消費行為,令我省視自己老半天
記得【樟腦油】是用來驅蟲
可能跟作曲作詞音樂人姚謙買楊絳「我們仨」書本的購買行為ㄧ樣姚謙在家中也曾整理出兩、三本的「我們仨」
已買了。忘了。潛意識一直想買,就又買,又買....。[ 又字給出了時間軌跡
這時間軸很像似作家於梨華 [ 又見棕櫚又見棕櫚]書名
我買這麼多樟腦油】要幹嘛
我也對過去的我」很陌生
查網路資訊,許多文章提到樟腦油】吸入太多會中毒,長期吸入樟腦油】還有罹癌風險。當真
所以,現在就用樟腦油】噴噴ㄧ疊棉花,希望這些棉花樟腦油放入衣櫃內能驅蟲
清出三大罐樟腦油】還真是令我懷疑自己呢
我的腦?到底在想什麼我的購買行為好奇怪

沒有留言: